我总是那样盼望  

 @会说话的人偶 

《夜行》终于收到了!排版印刷都很漂亮简直让我找回了对安彩的信心……排版简洁大方正是我最喜欢的那种。想要跟着作者大大一并对各种参与的staff献上诚挚的感激。

当然最感激的还是作者。我总不会评论文,不敢乱说,回复一次都要花很多勇气orz结果虽然很喜欢《夜行》,但连回复都没留过几次,真是抱歉……。但是真的很喜欢。最早看到这篇文的时候其实已经连载过半,我正好在出差,看了几章,哭了出来,不敢再看。后来一点一点补完。还是不会说,不敢说,只剩一句:也感谢让我遇见。为这一篇文,都没白看一部剧。

2016-01-12 评论-2 热度-8
 

评论(2)

热度(8)